首页
>新闻动态>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 03- 10 12: 48 浏览次数:

二级学院(部)、部门:

现将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函《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附件1),请仔细阅读并做好相关申报建设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申报的课程原则上为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中的必修课程。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后,要对本课程的课堂教学有辅助和促进作用,要有学习者的学习记录。

2. 请申报的项目负责人按文件要求及时填写《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2),并于3月20日下午16:20前将申报书、5-15分钟的短视频至少3讲(视频要求详见附件3)刻录成光盘递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逾期不受理。

3. 学校根据教育厅《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附件3)组织评审,择优推荐。能体现学校特色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省级及以上精品课程(含视频公开课、资源共享课)、有视频资源的网络课程优先推荐。

4. 校级评审通过后,被推荐的项目负责人先行建设并线上运行。2017年3月25日前,项目负责人登录“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网址:zje.moocollege.com)开展课程建设。

5. 在一定建设期后,对于教育厅发文确定第二批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的课程,学校按省级(一般)项目进行教学工作量奖励。

联系人:杨颖 ,电话:87692709。

附件:

  1. 1.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盖章版)

  2. 2.  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

  3. 3.  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教务处

2017年3月7日


信息来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