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校警共携手 安全系心间——玲珑派出所来我校临安校区进行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8- 11- 06 16: 04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11月4日晚,保卫部邀请临安区玲珑派出所到我校临安校区进行安全教育讲座。
    玲珑派出所邱义龙警官从非接触性诈骗防范、“校园贷”、校园盗窃、人身伤害四块内容,一一为临安校区2018级全体新生进行讲解。邱警官以临安几所大学发生的真实案例,对诈骗手段进行分析,强调“双11”将近,一定要谨防网络购物诈骗。邱警官又以网络刷单为例,介绍了诈骗分子如何一步步实施诈骗的详细过程。“校园贷”的真实面目,校园盗窃如何避免,人身伤害的防范手段……邱警官从专业的角度,幽默的语言,由浅入深,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保卫部针对临安校区开学以来的各类安全事件,认真做好研判工作,并积极与属地公安机关进行对接,努力为临安校区的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图/文 徐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