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示公告

杭州医学院关于征召年度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采购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8- 04- 08 08: 48 浏览次数:

杭州医学院关于征召年度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采购结果的公示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杭州医学院征召年度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竞争性磋商采购,2018年4月4日上午9:30杭州医学院求实楼2楼204室医学影像学院会议室开标进行了竞争性磋商评审。现就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编号:HMC-CG(cs)-2018001):杭州医学院征召年度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       

中标单位: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示三个工作日,如对所中标单位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纪委监察处或公共事务管理处反映。 
    联系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481号,邮编:310053。     
    联系电话:0571-87695030(学校纪委监察处)、0571-87692738(公共事务管理处)。

 

信息来源: 公共事务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