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我校成功举办浙江省第二届卫生人才现场招聘会杭州医学院专场暨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 11- 25 14: 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我校于11月22日在校内林荫道旁举办了浙江省第二届卫生人才现场招聘会杭州医学院专场暨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26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医院和企业,提供了近7000个就业岗位。浙江省卫健委医学科教发展中心主任顾华、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朱伟君、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副局长张满亲莅临会场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公寿,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处长沈曦等来到招聘会现场,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


在招聘会现场,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应聘,通过初步面谈加深对企业和工作岗位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找准就业方向。据统计,当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5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共收到简历1000份,有近4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龙游县卫健局和义乌復元医院前来进行现场入编考试和面试,达成意向签约25人。

为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在招聘会当天,为用人单位提供我校2020届毕业生生源相关宣传品,设立“毕业生加油站”,为毕业生免费提供各种办公文具。学校还邀请了企业资深HR、职业生涯规划导师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指导服务等,以帮助毕业生更加顺利地参加应聘。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刘俊汲   图/郑思、蔡芸兰)


信息来源: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