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杭州医学院附属天台医院”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19- 11- 05 10: 36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日下午,杭州医学院与天台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杭州医学院附属天台医院揭牌仪式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郑树森名医工作站、乡贤名医工作室和浙人医名医工作室等签约揭牌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杭州医学院名誉院长郑树森,杭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建新,杭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东胜,台州市卫健委主任应正南,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并致辞,参加仪式的还有天台县人民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杭州医学院各附属医院代表。会议由天台县人民政府副区长倪海燕主持。

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说,杭州医学院附属天台医院的挂牌,是天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好事、大喜事,是校地合作的重大成果,也是切实提升天台医疗服务水平,让老百姓共享优质医疗服务的重大惠民举措,意味着天台县人民医院迎来了历史性的新起点。他说,天台县人民医院要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提高站位、扛起大旗、做好表率,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天台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同时,也希望杭州医学院充分发挥雄厚的科研教学团队优势,强化人才队伍共享、科研基地共建、信息资源互通,帮助天台县人民医院提升水平,更好地保障老百姓对医疗健康的需求。

应正南代表台州市卫健委向校地合作签约和附属天台医院揭牌表示祝贺。他说,这是助推台州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喜事。台州的卫生医疗事业正处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在杭州医学院优秀教育教学资源的支持下,天台县人民医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健康台州贡献力量。

吕建新院长表示,天台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杭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是学校与天台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为校院双方在人才队伍、科研基地、信息资源互通等方面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双方将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共建开了一个好头。他希望附属天台医院以此为契机,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尽快融入杭州医学院,努力推进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推动医院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健康浙江建设、三医联动改革、县域医共体建设、全面健康信息化建设、医疗质量安全提升五大攻坚战,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他表示双方要以此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服务”精神,进一步服务好天台县域医疗卫生单位,服务好天台百姓群众的健康保障。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