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媒体杭医

浙江日报 | 省领导赴杭州医学院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 12- 18 10: 03 浏览次数:


省领导赴杭州医学院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记者 王璐怡

  本报讯 (记者 王璐怡) 12月17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来到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冯文平围绕“新中国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人民英雄为什么值得追随崇尚”“国家情怀为什么弥足珍贵”五个方面,向师生们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结合古今历史,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在经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中央,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所未有地具备实现这个目标的能力和信心之际,召开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运用鲜活案例和翔实数据,从爱国角度切入,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结合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冯文平对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重大部署作了介绍。

  医生是一个崇高的社会职业,这份事业寄托着近14亿群众对民康国富、民健国强的强烈向往,关系着实现“中国梦”的健康基础。冯文平希望杭州医学院师生带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提高本领、践行使命,带头作出自己的更大贡献。

  杭州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等13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滨江校区、黄龙科教中心设立分会场。




信息来源: 浙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