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助力四级 更进一步——通识教学部举办英语四级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9- 03- 27 19: 49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二时,通识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教师牺牲休息时间在临安校区6号楼102教室举办英语四级辅导讲座,为近两百位有志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大一同学助力加油。

众所周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证书是大学生英语水平的重要体现,是求职深造的金招牌,因此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通识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教师亦多年来殚精竭虑为同学们提供考试的“葵花宝典”。本次讲座教室里汇集的同学在2018的英语三级考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希望在这次四级讲座中学习到应考的干货。根据同学们的需求,教师们设计了本次讲座的主旨:一是提升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视程度,二是提供更为高效的备考方法。

主讲教师林佩艳、陈华、钟军、马赛分别由听力、阅读、翻译等各部分内容切入,为大家讲解四级考试的难点、突破点,从应试技巧和平时积累两方面与大家分享经验,并鼓励同学们找到自己的短板,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现场气氛轻松,互动频繁,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英语学习是水滴石穿的过程,使学习成为习惯即是对待四级考试最重要的态度。通过本次讲座,相信同学们会以更严谨的学习态度去应对四级考试,期待他们的英语水平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文/图: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