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杭医史上最隆重毕业典礼:院长寄语1424名毕业生“感恩、自信、担当”

发布时间: 2019- 06- 19 15: 3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4日杭州医学院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2019届毕业典礼。校领导姜建鸿、吕建新、娄小娥、郑公寿、朱华、张其明、张明洋,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共同为1424名2019届毕业生现场一一颁发毕业证书。

 

院长吕建新深情寄语毕业生,在新的征途上,无论身份怎么变化,要始终做一个感恩的人;无论处境怎么变化,要始终做一个自信的人;无论角色怎么变化,要始终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他希望广大毕业生背负理想,背负祝福,背负嘱托,去勇敢筑梦、勤奋追梦、最终圆梦。

 

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娄小娥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公寿宣读2019年我校获评“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和“杭州医学院优秀毕业生”文件。与席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药学院原学生会主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药学院1606班的王立群同学及护理学院原学生会主席、助产1601班戚子丹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学生家长代表上台发言,表达对杭州医学院的感激之情。

临床医学院徐琳峰老师和护理学院孙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处 宣传部)

信息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