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通识教学部主题教育报道一:先行一步悟党史 筑稳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 2019- 09- 25 13: 10 浏览次数:

 通识教学部党总支主题教育先行一步,早在2019年6月26日以党总支副书记主讲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形式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学习教育,从不忘初心的历史渊源、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不忘初心的实际落实等三方面阐明主题教育,并要求广大党员结合实际情况践行主题教育总体要求。

自9月初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后,通识教学部党总支结合具体情况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表,特别是以党总支精心制作的主题教育学习PPT《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为载体,克服教职工分布两校区的困难,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灵活有效的学习形式,要求广大党员扎实学习、稳固初心、担当使命。

通识教学部党总支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对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号召全体通识成员力争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具备为人师表、底线思维。(文:钱亚芳 图: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