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杭医”2020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0- 01- 02 11: 04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我校2020年迎新晚会在临安校区剧场举行。党委书记姜建鸿、院长吕建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杭军、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其明、院长助理楼建林等校领导出席,附属临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石建强、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建江等嘉宾莅临。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师生代表700余人现场观看。

姜建鸿书记在晚会上致辞

姜书记首先回顾了2019,总结了学校在2019年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对全校师生表现出的奋斗精神给予了肯定。同时,姜书记还从杭医新发展、新成员、新一年三个层面,祝愿大家在2020年能够不忘初心,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砥砺前行,练就本领,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本次晚会以“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杭医”为主题,设计了“不忘来时路、青春正当时、展望新杭医”三大主题篇章。节目涵盖歌曲、舞蹈、话剧、乐器、合唱等多种形式。节目亮点缤纷,舞蹈婀娜多姿,轻盈优美;语言类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歌声婉转悠扬,娓娓动听。现场气氛活泼,充满生机与朝气。

在“不忘来时路”主题篇章,我校退休教工以讲述杭医创校故事为开端,带领新老杭医人共同回顾了杭医发展史上重要片段。

八十二岁高龄的瞿水娣老师述杭医创校故事

护理学院院长助理李广兰老师讲述了王雪蕉校友《我将再上战场》的感人故事

群舞 《那流淌在血液里的红》歌颂了杭医人的爱国主义情怀

校工会女声合唱《不忘初心》

在“青春正当时”主题篇章,展现了当代杭医青年学生阳光活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生活故事


舞蹈《来自星星的孩子》讲述了药学院志愿服务的故事

黄亦冰老师领衔《寝室里的那些事儿》,讲述了爱与包容的故事

在“展望新杭医”主题篇章,回顾了本年杭医的新变化、附属医院和新教工的风采。

三句半《杭医,这一年》回顾了杭医这一年发生在师生里的新变化

来自杭医师生、后勤、保卫、附属医院的师生教工共同唱响《我们都是追梦人》

来自附属临安人民医院的医护演绎了《优雅医护人》诠释了医学之美

黄龙科教中心的教工用瑜伽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由教师和学生倾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尾声部分,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带领全体学工人员和全场师生一起唱响了《明天会更好》,为杭医送上了美好祝愿。

欢乐沸腾于此,温暖汇聚如斯。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又是一个新起点。全体杭医人怀着期许与希望,用艺术点亮梦想,将梦想灿烂绽放,为建设更好的杭州学院一起努力奋斗。

文:孙金铭


信息来源: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