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01- 06 11: 29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我校在滨江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宣布党政管理机构处级干部任职文件,会议由院长吕建新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党政管理机构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9年12月28日,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正式下达了《关于调整杭州医学院机构编制方案的批复》文件,明确了整合后的新杭州医学院内设机构,包括16个党政管理机构、13个教学机构、4个科研机构、4个教辅机构,核定人员编制1072名、党政管理机构领导职数42名、教学及教辅机构领导职数63名。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杭军宣读了党政管理机构处级干部的任职文件。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公寿代表校纪委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根本上保持清正廉洁,加强自我约束,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二是要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三是要以身作则,切实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校党委书记姜建鸿强调,两院合并,是省委省政府实施高教强省和高水平建设健康浙江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党政管理机构的干部任命决定是两院融合工作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推动进一步深入融合的关键人事安排。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批复精神,用两个五年计划,把杭州医学院建成一流的医科大学。姜书记对在座的干部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增强为杭医发展建功立业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二是要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干事能力,切实担负起责任,积极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三是要增强全局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努力做好过渡期的工作;四是要增强团结意识,提高凝聚力,不断地向着我们事业的目标迈进;五是要增强改革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努力克服以往办学、办院的思维和工作定势,创造性地去研究解决各种新情况和新问题。姜书记还对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院长吕建新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转型发展的大局上来,统一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来,服从组织安排,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加强融合,团结一致,廉洁自律,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开创学校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十年万人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