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杭医开学了!校地携手,为学生平安返校护航

发布时间: 2020- 09- 18 14: 13 浏览次数:

学生安全到校、顺利报到,是杭医校领导这两天最牵挂的事情。昨天(9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吕建新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大雨,到临安校区现场查看报到情况。

属地锦南街道和当地交警部门负责人也在现场协调组织有关力量,确保杭医学子平安返校。

杭医制定了严密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根据“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原则,不同年级和不同群体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返校。按计划,这两天将有3156名杭医学子在临安校区报到。昨天报到的是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的1582名学生;今天,临安校区和滨江校区分别有1574人和661人报到,他们是检验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和药学院的学生。

一如既往,杭医组织了一支教师志愿者队伍,还有一批学生也加入了志愿服务行列。在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中,志愿者们为学生们拎箱子、搬行李,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获得了同学们点赞。


 

(素材:徐陈斌、陈晓盈  整理:黄亦冰)

作者: 徐陈斌 陈晓盈
信息来源: 学生处 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