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九三学社医科院支社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 01- 11 10: 53 浏览次数:

1225日,我校九三学社医科院支社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工作总结会议。九三社省委组织部骆天副部长杭州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俊伟等领导及九三在职和退休共计40余名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支社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

会上,分管校统战工作的李俊伟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支社上一年组织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作出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希望人才济济的九三学社能为新杭医的发展出谋划策,继续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并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社的各项工作。

陆绍红主委向全体社员介绍了支社2020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2020年支社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动员能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工作,组织开展社员活动多次。疫情爆发后,支社社员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各项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在疫情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职业病防治、围绕疫情及健康方面开展多项科普活动、新冠疫苗研发等方面贡献了力量。一年来,支社社员立足本职,积极创新,在各自岗位上取得较好成绩,陆绍红主委对社员们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各位社员2021能够在本职工作中有新的突破。

最后,骆天副部长代表社省委宣读了对支社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支社在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浙江建立组织65周年先进评比中获得“先进基层组织”称号,社员李青青和陈钧强分别当选“优秀社务工作者”和“优秀社员”;在2020年度先进评比中获社省委“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称号,陈钧强获得社省委“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陈刚获得社省委“抗疫先进个人”称号。骆部长对支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支社在2021年继续做好组织工作,充分调动社员积极性,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员活动,并在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九三学社医科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