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一行赴龙泉 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1- 20 15: 27 浏览次数:

结对帮扶捐赠仪式现场

1月14日至15日,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率队赴龙泉市龙南乡调研我校结对帮扶工作及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副校级领导吕杭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萍、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博士吴振兴(结对帮扶工作组第二批常驻人员)陪同调研。龙泉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邹海亮,龙南乡党委书记戴积光,龙南乡乡长林少平,龙南乡党委副书记黄河儒(结对帮扶工作组第一批常驻人员),龙南乡分管扶贫副乡长方慧萍等陪同。

14日下午,李俊伟一行前往龙泉市龙南乡,实地走访龙南乡政府驻地——蛟垟村,现场考察结对帮扶村——建龙村村庄提升项目,走访了结对帮扶村的困难群众,举行了结对帮扶捐赠仪式。会议现场,李俊伟书记听取了结对帮扶工作汇报及下步工作思路并与村两委同志亲切座谈。

(扶贫结对帮扶座谈会现场)

15日上午,李俊伟一行前往龙南乡兴川村实地考察龙南野生香榧基地,参观了香榧主题文化礼堂并听取了结对帮扶工作组关于帮扶项目——龙南野生香榧深加工联建项目的情况介绍。

(实地参观野生香榧土法加工)

(听取龙南野生香榧深加工联建项目的情况介绍)

        当日下午,李俊伟一行实地走访了龙南城区便民服务中心,随后前往龙泉大沙工业园区为龙南野生香榧深加工联建项目揭牌并实地参观了野生香榧深加工工厂及深加工产品陈列展示馆。

(李俊伟为工厂开工致辞)

(吕杭军为工厂揭牌)

(实地参观野生香榧深加工产品陈列展示馆)

李俊伟书记在剪彩仪式致辞时对杭州医学院结对帮扶工作组结对帮扶期间将学院优势与龙南乡特色有机结合立足生态价值力争产业“造血”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龙南乡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在帮扶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龙南野生香榧深加工联建项目不仅促进了集体、个人增收,有利于对全市香榧产业的示范带动及香榧深加工的战略布局,更为公私合营探索乡村振兴提供经验。他表示,杭州医学院将会一如既往为公司的良好发展、项目的平稳运行提供全力支持。


信息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