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广纳民意 共绘蓝图——我校召开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 01- 22 12: 5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月11日至15日,党委书记吕建新、校长黄东胜等校领导主持召开了中层干部、高层次人才、科研人员、民主党派人士、青年教师、行政管理人员等系列座谈会,就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全校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吕建新书记在参加高层次人才和党外人士座谈会时指出,大家提出的问题有些容易解决,有些需要“破瓶颈”也许一时难以解决,但这些问题很多都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即所谓“成长的烦恼”。他提出,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还得依靠发展来解决,要将杭医发展好,一定得依靠大家一起努力,需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共识、实干笃行、砥砺奋进!

黄东胜校长在参加中层干部座谈会时指出,通过座谈交流,我们发现了很多问题。要解决问题,我们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思考如何改变,改变拥抱未来。我们要做好原杭医、省医科院和附属人民医院三院融合的文章,融合是发展的强劲动力。我们要明确自身定位,认清发展形势,谋划发展蓝图,凝聚发展合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向着“十年万人大学”的目标挺进!

各场次座谈会上,百余名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主题,联系工作实际,直面问题、直击要害,提出了有关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质量控制、绩效分配办法、三院融合发展等各方面意见建议共175条。相关校领导及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

通过系列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沟通,促进了交流,参会人员充分表达了诉求和期盼,学校广泛吸收了各类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谋划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思路。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