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护航回家路 关怀暖心田 ——存济口腔医学院为学生送上暖心“小礼包”

发布时间: 2021- 01- 22 13: 42 浏览次数:

为切实了解学生生活情况,提醒学生在离校和寒假期间绷紧疫情安全弦,提升个人防护意识,存济口腔医学院组织了期末看望慰问学生活动,并分别于1月19日、1月21日看望了滨江校区和临安校区的同学,同时为每位同学送上了暖心防疫“小礼包”(礼包内含口罩,免手洗消毒凝胶和学院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学生处沈曦处长、学院林海燕院长、姬海莲副院长、胡雯斐副书记及学院的部分老师走访看望了学生。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来亲切的问候。寝室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期末学习及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返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寒假和合理安排作息,认真复习,为开学后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及学院的温暖,也增添了他们努力前进的动力,并表示在回家途中一定会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

        存济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定会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努力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