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答惑解疑,助力成长--检验医学院第56期“院长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1- 05 14: 34 浏览次数:

       为让2020级学生尽快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促进他们成长成才,12月24日,检验医学院于临安校区11—319举行了第56期“院长有约”活动。活动由检验医学院副院长杨珺教授主讲,临安校区2020级本、专科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朱武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并就专业学习、职业方向、大学生涯规划、校园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疑惑,杨珺副院长分别结合学院专业情况、校友故事、自身经历,分别从不同角度予以学生详细解答,并以疫情为例强调了检验专业在疫情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提升自己的学习积极性,努力成为优秀的专业人才。在座谈会上,杨院长强调必须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并说明了做好大学规划对同学们的重要性。杨院长的解答提升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与专业学习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规划学习与就业,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指明了方向。

       本次“院长有约”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自身专业的认识,而且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好的学习氛围与成长环境。(文/姚莹,图/李柯鑫)

作者: 文/姚莹,图/ 李柯鑫
信息来源: 检验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