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亚运会组委志愿者部、杭州团市委一行来校调研学生志愿者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1- 07 10: 30 浏览次数:

1 月5日上午,亚运会组委志愿者部、杭州团市委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我校学生志愿者工作,并开展关于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对接与交流。调研组由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杭州团市委书记李莲萍带队,志愿者部副部长周妙荣、综合处处长陈碧红、培训活动处副处长叶景明,以及临安团区委副书记陈丽、团区委机关干部王刚强等随行调研。本次调研交流会由校办公室主任姚乐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办公室副主任李璐、团委负责人邓腊梅等老师出席。

(调研现场)

娄小娥对亚运会组委志愿者部一行来访我校开展工作调研表示欢迎,并表示对亚运会组委的志愿者工作将给予全力支持,同时希望在合作过程中能够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本着“高效”的原则,及时解决各项问题,扎实做好亚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讲话

李莲萍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及感谢。她说,此次志愿服务将根据学校特色与专业特点,采取“就近就便”、“馆校对接”原则进行任务分配,根据亚运会的实际需求需要我校提供充足的医护志愿者,针对医护应急岗位,组委会还希望学校能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指导。

杭州团市委书记李莲萍讲话)

会上,双方就学生专业与服务岗位的匹配、志愿者招募与培训、资源保障和激励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据悉,亚运会各项工作已进入全面筹备建设阶段,我校将积极筹备亚组委志愿者部分配的各项志愿服务任务,并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和研究工作,助力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