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2021级军训带训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 10- 09 11: 10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8日下午,2021级军训带训教师座谈会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主持,学生处处长沈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2021级军训优秀带训教师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向本次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各位带训教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于14天来用心、用情、用力陪伴守护新生的带训教师以及展现了昂扬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的2021级杭医新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无论是带训教师亦或是参训学生军训期间都面临着不小的挑战,烈日当空,酷暑难耐,还有偶发的“事故”,但也锤炼了坚韧不拔的意志、练就了团结拼搏的品格、加深了师生间的情谊。军训作为大学的第一课,是同学们成长成才之路上非常宝贵的一段经历,希望同时作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的带训教师,能鼓励同学们将在军训中学习到的品格、精神和形成的优良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提升军训育人成效。

学生处副处长陈晓盈作为政工部主任对本次军训做总结讲话,她赞扬了顶骄阳、迎烈日、冒酷热、战高温,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的全体师生,也对克服重重困难,协同合作,有力保障了军训工作顺利实施的相关职能部门表示了感谢。

本次座谈会还举行了优秀带训教师授花仪式及学生感恩寄语,一束鲜花,一张贺卡,承载着同学们对于老师无私陪伴与守护的感激之情。随后,各学院围绕着本次军训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既分享了军训期间的暖心故事,也紧密联系一线工作实际,总结了军训期间的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为进一步改进军训工作,提升军训育人成效建言献策。


作者: 姚淑慧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