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走进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发布时间: 2021- 11- 08 10: 50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抓实理论学习,持续在学思践悟上用力11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了一次“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信念”的红色之旅。 


       深秋的杭城,烟雨蒙蒙,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北山路,馆舍内曲径回廊、古木葱茏,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馆内设有“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着重反映了近百年来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实现民主富强的艰辛历程。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从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到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再到波澜壮阔的改革年代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

       大家回望过去的百年征程,眺望前方奋进道路,立志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