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学术杭医

我校63个项目喜获2022年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21- 12- 14 14: 36 浏览次数:

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是浙江省高层次学术研究项目,代表着综合科研水平与实力。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下达2022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我校喜获63项立项资助,其中自然科学基金27项,联合基金7项,公益项目29项。杭州医学院校本部首次荣获省杰出青年项目1项。另外,省自然重点项目2项,联合基金重大项目1项,联合基金重点项目3项荣获立项,进一步体现我校科研层次的提升趋势。我校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立项数较上一年增长10.5%,批准总经费869万元,在立项总数、立项层次、资助金额上均实现了新突破。 

我校高度重视各类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鼓励有立项潜力的项目申请人积极申报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在本年度申报工作中,此次获批项目将为我校科研工作注入新的资源和动力。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奋力提升科研水平,实现我校跨越式发展的总目标。

   

  

 

                                                                          (同类型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作者: 徐琦
信息来源: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