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召开2021-2022-1学期第一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12- 06 16: 16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2021-2022-1学期第一次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临安校区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黄东胜、党委副书记李俊伟、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副校长吴丽慧、副校长、党委委员梁广及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丽慧副校长主持。

黄校长在会上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人才培养总体要求,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规范性文件,要保持一定的稳定性和严肃性,培养方案的调整应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小语种学生”外语成绩认定尽快出台文件,小语种外语考试按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执行。教务处按教学指导委员会决议修订学生成绩绩点文件,新文件在2022级开始执行。大学生英语制定相应的校内免修政策。


俊伟副书记指出,学生出国留学成绩认定与学分转换应采用国际通行的学生学习成绩评估体制——平均学分绩点小语种学生”的外语考试要参加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认可的外语等级考试。小娥书记提出口腔医学院的“精鹰计划”的实施需要凝练出特色、亮点,希望努力打造成“杭医”的教学育人品牌。吴丽慧副校长提出针对小语种学生”外语成绩认定和学生出国留学成绩认定我校需要出台相应的管理文件,加强规范化管理。梁广校长提出学生出国留学成绩认定与学分转换应采用国际通行的标准;对“小语种学生”,建议把英语课作为选修课不做必修要求


    会议听取了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小语种学生”外语成绩认定的汇报,审议了学生出国留学成绩认定与学分转换及口腔医学专业精鹰培养计划的讨论稿。参会委员对文件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订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