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少年男儿多壮志,参军报国展风采——我校为2021年入伍学生举办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1- 03- 13 16: 16 浏览次数:

        3月11日,我校药学1907班张富强、检验1803班刘明五、护理1908班陈黄涛三名同学光荣应征入伍欢送会在滨江校区博爱楼大厅举行,校人武部部长边慧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戴雅琴、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信岳、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霞飞、滨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涛、学工部蔡芸兰老师、入伍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所在班级同学一起参与了本次欢送会。欢送会由校人武部部长助理谢立老师主持。

        会上,校人武部部长边慧祥对入伍学生提了三点期许:一是希望学生进入部队后,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合格军人;二是希望学生进入部队后,通过认真学习和训练,学好军事技能,锤炼意志,展现杭医学子的精神风貌;三是希望学生进入部队后,要与父母和学校老师多保持沟通联系,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以出色的成绩回报学校。

        三名入伍学生表示,感谢学校和同学对他们的真诚关心和热烈欢送,会在进入部队后努力历练自己,提高个人素养,增强才干,成为祖国建设需要的优秀人才。仪式结束后,入伍学生跟所在班级同学分别进行了合影留念。

作者: 沈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