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 03- 15 13: 53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厅召开2021年度纪检干部业务培训会。校纪委全体委员、各二级党委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网格化监督员和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校纪委副书记沈懋法主持。


会上,沈懋法同志介绍了网格化监督员工作要求和2021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校纪委书记郑公寿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他指出纪检监察工作具有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强的特点。作为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党的领导和师生利益至上的理念,做履职上的领跑者;要加强执行力建设,重点突出,方法得当,做执行纪律的模范者。

为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多部门联动,增强监督的合力和实效,学校纪委积极推动校内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交流。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美艳同志对2020年度医学影像学院纪检工作进行总结并分析2021年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教务处何青青老师介绍《教务处(医院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工作要点及廉政风险防控》。二级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为大家提供相互学习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继续按照省纪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的要求,从工作职责职能、方式方法、处理问题技巧等方面,以“走出去”“请进来”,邀请专家讲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各类培训,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实战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