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杭州医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 03- 19 10: 53 浏览次数:

杭州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动员大会318日在临安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吕建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娄小娥主持。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我校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统称“双代会”)将于4月中下旬召开。这是两院整合后召开的第一次“双代会”,是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十三五”办学经验,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十年万人大学关键时期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吕建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充分认识“双代会”的重大意义,通过“双代会”,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凝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二要切实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严格把关,选好会议代表,推选好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执行委员会)、经审委委员会候选人,完成各项会前审议任务。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全力确保会议圆满成功。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筹备工作组、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加强协同、通力合作,保证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四要严明纪律和责任。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二级分工会要充分传达动员会议精神和要求,党政工协调合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总体部署上来,加强宣传引导,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使本次“双代会”成为成功、团结、胜利的大会。

娄小娥对“双代会”筹备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她强调,学校专门成立了由吕建新任组长、娄小娥任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大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本次“双代会”的重视。同时,娄小娥介绍了本次“双代会”的主要议程:一、审议相关工作报告;二、讨论通过三个涉及全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实施方案和实施办法;三、选举产生新一届的两委委员。要求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切实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森祥对推选教代会、工代会代表,推选工会委员会(执行委员会)、经审委委员候选人作了详细解读。

校工会副主席吴文君、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分工会临时负责人、原两院工会委员、原杭医教代会执委会成员、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宣传组、提案组、代表资格审查组和会务组)成员等共50余人参加动员会议。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