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春暖花开,为你而来--我校领导老师开学走访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 2021- 03- 02 20: 47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7、28日,我校迎来了2021年春季期开学报道,我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办公室主任姚乐、学工部部长沈曦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公寓辅导员等对两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返校后是否适应等问题,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学生管理、住宿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在校学子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和意见。

在走访过程中,学工队伍重点检查开窗通风、寝室卫生公共区域等情况。娄小娥针对寝室相关问题,逐一进行具体指导并提出解决措施,指出同学们应当各负其责,落实好室内通风、内务整理、务必排除现存安全隐患等工作,引导宿舍成员防疫期间自觉保持室内清洁,经常开窗通风,共同营造舒适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她还希望同学们能有新年新气象,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本学期初进行上学期的期末考试,她提醒到同学们要合理利用好开学初的时间,认真复习,争取考出理想成绩。

公寓建设是学校公寓管理育人、文化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开学走访宿舍活动,为师生的深入交流搭建有效的平台,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鼓励和关怀,有助于落实学生寝室日常管理要求,切实加强学校学生公寓疫情期间的管理工作,为营造学校文明、和谐、安全、卫生的公寓环境提供良好保障。


作者: 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