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重视临床综合能力训练 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召开临床综合能力训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 03- 23 15: 44 浏览次数:

人命至重,有贵千金,质量是医学教育的生命线为提升学生的临床综合能力把临床综合能力训练融入贯穿于专业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医学教育质量,我校先后召开两次临床综合能力训练工作推进会。

2021318日,吴丽慧副校长组织教务处(医院管理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研究,对我校学生的临床综合能力训练作出全方面的工作部署,指出提升学生的临床综合能力是医学专业教育的基石,是为学生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尽责任。

2021322日,在教务处(医院管理处)徐秀芳处长的主持下召开工作推进会,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布置了本学期临床综合能力训练的工作,各专业、各课程之间相互配合,共同协作,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