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老师喜获省本科院校“互联网+”优秀案例评选多个奖项,王珏老师应邀作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 2021- 03- 30 10: 45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一流课程建设意见》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普通高校互联网+教学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 促进高校课堂教学改革,打造更多金课,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与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台州学院召开。

   会上宣布了2020 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优秀案例获奖名单,全省共有56门课程为特等奖,103门课程为一等奖,121门课程为二等奖,共计280门课程入选2020浙江省高职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 。其中我校王珏老师的《生理学》荣获特等奖;叶夷露老师的《药理学》和王家学老师的《临床微生物学检验》荣获一等奖;李军老师的《药物化学》、梁红老师的《医学影像诊断学》荣获二等奖。

   应主办方邀请,我校王珏老师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分会场上做了精彩的分享与发言。她向大家介绍了《生理学》课程丰富的线上教学资源,同时还在线下组织学生进行翻转课堂,对分课堂,BPL教学,以学生为本,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与学,把教师教的独角戏变成师生互动的大合唱

   互联网+教学是未来高校教学的趋势,互联网+教学” 的组合拳,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互联网+高等教育新形态的形成,是现代信息技术推动高等教育质量提升的变轨超车。未来,我校将继续打造优质网络课程,实现教与学的立体沟通与交流,全面深化互联网+教学,推进课堂教学的形式和内容的深度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