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不驰于空想 不骛于虚声 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黄东胜校长出席黄龙校区联席工作会并发表讲话

发布时间: 2021- 03- 31 09: 22 浏览次数:

  

325日下午,黄龙校区联席工作会在科技大楼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研究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校园建设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人武部)、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黄龙校区各二级学院(部、所、中心)负责人及安全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吕杭军主持。


黄东胜校长讲话指出,目前学校正以打造十年万人大学、努力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为目标,要秉持“全校一盘棋、全校一家人”的理念,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对于黄龙校区整体工作,他强调,黄龙校区在学校建设中非常重要,是学校科研的重要平台和重要品牌,承载了悠久历史和辉煌过去,也被寄予了许多期许。在面对资金、人才、考核、发展等重重压力的情况下,一定要化压力为动力,以两院融合、三位一体为根本,正向推动、及时反馈,在全校大发展中推动黄龙校区整体提升。他还对具体工作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加强研究生培养承载能力建设,以学生为本,从善待研究生出发,主动、战略性地做好充足准备。二是整合办公场所资源,充分利用好办公场所,提升设施设备共享率。三是提升校区安全建设,注重巡查重点部位,提升意识形态等各方面的安全责任意识。四是要高效管理,从规范管理、加强人文建设等多举措入手,奋力推动科研、教学各项工作整体加强。

会上,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传达了《杭州医学院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工作规则(试行)》,介绍了黄龙校区近期工作情况;保卫处部署平安校园建设相关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介绍部门年度重点任务;二级学院(部、所、中心)还就绩效考核、办公场所、疫情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管委会联席工作会议机制是学校与校区有效沟通的桥梁纽带,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表示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对于管委会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将及时协调解决;对于需要其他层面解决的问题,也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