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副校长吴丽慧教授到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 03- 08 10: 27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周,吴丽慧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行对全校14个二级学院(部)进行走访调研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察看实验室等多种形式了解具体情况。各二级学院(部)领导、教师代表、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走访学院过程中,吴丽慧副校长实地查看了部分实验室、教学设施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各学院(部)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开展、教学管理等情况。各学院领导结合本部门情况,从专业设计、教学运行、师资队伍、教学管理人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吴丽慧副校长对各学院(部)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结合各学院的特色提出相应的建议。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积极引导教师提升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加强教学督导,各学院(部)要按照学校总体安排,认真谋划,积极组织,继续抓好教学工作关键环节,认真做好教学管理教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