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存济口腔医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临安筑镜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1- 04- 12 12: 51 浏览次数:

      为引导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存济口腔医学院党总支部于4月9日下午前往临安区筑镜花园社区开展了“口腔知识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参加并指导本次活动,学院教师黄文韬、宁鸿、韩梦茜、李罡等参加活动。

       为了使活动有效开展,存济口腔医学院与临安锦北社区进行了多次有效沟通,优化活动方案,并提前向小区居民进行了活动宣传。活动当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居民们宣讲了口腔健康科普知识,发放了宣传手册,用模型教具演示了如何刷牙和正确使用牙线,并贴心地送上了牙膏、牙线等护牙小礼物。学院的教师为前来咨询的居民们仔细检查口腔健康问题,耐心回复了居民对牙病、牙痛的疑惑,并详细讲解日常口腔健康维护方法,提醒社区居民要重视口腔健康,做到预防为主,早期发现、及时治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立足临安当地社区,发挥了存济口腔医学院的专业优势,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认可。学院党总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发挥“党建+专业”优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务基层、服务人民,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附属口腔医院的大力支持,活动当日安排医院的李叶萍医生加入到学院的志愿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