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温党史,唱红歌”党日-觅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4- 12 09: 2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4月11日,护理学院在风景如画的西子湖畔开展“温党史,唱红歌”党日-觅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同志追寻红色记忆、铭记革命历史、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

怀着对红色革命精神的向往和崇敬之情,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通过大量的实物、音像、图片、红色事迹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历史,深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的鼓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我们党创造的非凡历史,深刻体悟“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老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全体党员学唱红歌《在灿烂阳光下》,一同品味那段红色的岁月,回顾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紧接着,饶有趣味的红歌抢答环节,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文/鞠婷,图/护理学院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