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奏响新青春长歌,争创新时代一流——检验医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 04- 13 10: 35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检验医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临安校区6-201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邓腊梅,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霞飞、学工办负责人陈阳阳、辅导员以及校团委和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各班级、团支部120名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卫检2002班陶明月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邓腊梅老师致辞,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充分肯定检验医学院团委工作的同时,勉励广大检验学子争当时代先锋,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卓越的医学检验人才。希望各级团组织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共青团工作育人全过程。要求广大团学干部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带头解难题、做实事,带头勤学习多思考,积极投入新一轮共青团工作中去。

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霞飞老师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干部充分发挥了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重要职能,带领学院青年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对学生代表和下一届新的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发挥模范作用,全心服务学生;三是把握时代潮流,敢于开拓创新。她希望检验学子能奋发图强,不负韶华,积极打造学院学生工作特色与品牌。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回顾过往明初心 展望未来启新程》工作报告,检验医学院团委副书记骆舒敏、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立敏从工作回顾、展望未来两个方面分别总结了2020年度团委工作和学生会工作。

团委和学委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激情澎湃的演讲展现出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能力和实事求是的工作决心。与会代表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王佳文、张志坚、刘可老师向上一届委员颁发聘书。新当选委员代表胡清同学宣读大会《倡议书》,倡议检验学子在新的征程上,能爱岗敬业、积极建功,在不同领域中追求卓越,齐心协力铸未来辉煌。

王佳文老师致闭幕词,她向校团委、院各级领导、各位老师、同学及其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凝聚思想、团结鼓劲的大会,是学校党代会后检验医学院学生工作新的起点,也是指导我院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的动员大会。她希望,新形势下的学生组织能把握方向,加强服务,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光辉灿烂的新篇章。

韶华不负少年志,筑梦远航启征程。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检验医学院团学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相信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学院广大青年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立新功,共绘检验新蓝图,共创杭医新辉煌。(文/韦秋宇,图/ 潘振煌、陈文诗、陈泓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