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召开2020-2021-2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 04- 15 14: 46 浏览次数:

       414日上午,我校在临安校区四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2020-2021-2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党委副书记李俊伟、教学副校长吴丽慧,教务处、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全科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及各二级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仪,会议由吴丽慧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徐秀芳从教学创新、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招生工作四个方面对近期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2022年我校将迎来本科办学合格评估,徐处长重点解读了本科合格性评估教学的相关指标。药学院与检验医学院结合本科合格评估指标,从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图书馆馆长邓茂芳在教材征订保障工作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李俊伟指出:要根据本科办学合格性评估的指标来制订教学管理的标准和规范,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医防融合,助推医共体,培养学生对全科医学的学习兴趣,全面提升我校学生全科医学素质培养。


副校长吴丽慧强调:要充分重视本科合格性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做好顶层设计,明确职责,提出有针对性的本科合格性评估实施方案,加强教学质量的规范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