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青春激扬新时代,奋斗不怠新征程——康复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 04- 19 16: 21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青春之志在于行!418日下午,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康复学院于临安校区13-213教室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滨江校区设分会场。校团委书记邓腊梅,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大然、辅导员余慧以及校团委和其他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康复学院57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甘小璇同学主持,参会所有师生共唱国歌将会议的序幕拉开!

1.jpg

校团委书记邓腊梅老师致辞,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康复学院成立以来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表扬。她强调团学组织的建设和学生干部的培养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至关重要,杭医青年就是杭医的未来,学院团学组织一定要发挥好凝聚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她要求团学干部在讲政治、守纪律、做实事、解难题方面带好头,希望广大青年珍惜青春年华,拼搏奋斗不负未来!

2.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大然老师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团学事业发展的校团委和其他二级学院团学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学生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对全院青年师生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航向;第二、坚持修德勤学,培育高尚人格;第三、要坚守初心使命,书写不朽青春。她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断进步、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3.jpg

学院团学指导老师余慧从四个方面向全体青年朋友提出倡议:第一、坚定信念,热爱祖国;第二、以梦为马,一心向党;第三、求真博爱,守正创新;第四、团结一致,认真工作。康复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郑玉琪同学作《脚踏实地,行稳致远齐心共绘康复学院学生会美好蓝图》的工作报告。报告内容鼓舞人心,昂扬斗志,指明了康复学院团学组织发展方向、重点和关键点。

4.jpg

学院团学组织委员会候选人贺舒颖、江科艺、何庆等12位候选人分别作竞选汇报。激情澎湃的演讲展现出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能力和实事求是的工作决心。与会代表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最后,本次会议以参会代表、竞选委员、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的方式圆满闭幕!

5.jpg

康复学院“双代会”的顺利召开是康复学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任重道远、信心满满!青春激扬新时代,奋斗不怠新征程,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振奋、进取的大会,团结带领学院青年学生满怀信心奋勇前进!相信康复学院青年学子会将青春的激情焕化成绚烂的色彩,尽情描绘新杭医、新阶段、新目标!(文余慧、图郎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