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助力打造“金课”——我校举办本科一流课程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 04- 20 09: 4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打造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提高课程育人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19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一流课程建设”交流会。交流会特别邀请智慧树课程总监,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辅导专家孙大兵老师作专题讲座,来自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的5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秀芳教授主持。

       孙老师以“一流课程培育、建设申报”为主题,向与会教师详细解读了本科一流课程建设相关标准和要求,全面解析了本科一流课程申报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包括建设流程、混合式教学设计理念、建设准备技巧以及上线运行周期等。

      与会教师热情高涨,积极提问,孙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和交流,获得老师们的深度好评。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加深了我校教师对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本科一流课程设计与制作的建设能力,提升了对本科一流课程建设的积极性,对推进我校“金课”建设、持续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校教学内涵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