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奔赴青春花火 扬起航行风帆——药学院(药物研究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 04- 20 16: 15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6日晚六点,杭州医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于临安校区6-102隆重举行。

校团委副书记孙金铭、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陈晓盈、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2个代表团共112名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下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孙金铭致辞,他代表校团委对药学院第一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以祝贺,对药学院团学发展予以肯定,并祝贺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陈晓盈老师致辞,她回顾了院所融合后的新药学院取得的成绩,以“药动人生,创响青春”为品牌的特色学生活动、社团活动。提出了对学院学生干部的期许和希望。

药学院学生会团总副书记杨梦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俊杰作团学工作报告,他们从工作回顾、未来展望两个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报告作出总结。随后,二十位团委和学委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从他们的演讲中可以感受到青年一代药学学子散发出的朝气与阳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虚心学习的工作态度。演讲结束后各代表团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委员代表宣读大会《倡议书》,全体代表向全院学生发表以下倡议:1.不忘初心,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2.志存高远,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宽广的胸怀。3.勇于担当,富有责任感和使命感4. 以梦为马,努力开拓创新。最后呼吁同学们携手奋进,勇于拼搏,共创药学院的美好明天

李梦羽老师宣讲闭幕词,她向前来参加我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本次大会取得丰硕成果呼吁各位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勇于创造,甘于奉献,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争做时代的合格人才。

本次大会取得的圆满成功,意味着药学院(药物研究所)的团学工作又掀开了新的篇章。通过大会,各位代表们明确了药学院药物研究所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安排,增加了对团学的理解,也为药学院的团学工作增添了一批新骨干。相信在新一届团学代表的带领下,我们药学院广大青年可以越发优秀,共同书写药学美好篇章!


(文、图/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