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强化责任担当,清正教风学风——护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 04- 22 08: 27 浏览次数:

4月16日,护理学院在临安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雅琴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清正教风,清正学风。

接着,戴雅琴书记通报了学校纪委对我院“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反馈意见情况。随后,对学院目前存在的党风廉政风险点情况进行了梳理,如学院各类经费的使用管理、学生评奖评优、学生党员发展、教学运行监控、学生成绩评定等,并逐一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防控措施。

紧接着,戴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振奋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要坚持立德树人,坚守师德师风底线,廉洁从政,廉洁从教。要对照好干部、好党员、好教师的标准,自我体检、自我约束。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学院发展的有效动力

会议最后,各部门、党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教职工党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勉励大家为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尽职履责。


/鞠婷,图/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