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青春激情,阳光运动—记2021年杭州医学院“青春杯”健身操舞比赛纪实

发布时间: 2021- 04- 23 10: 31 浏览次数:

以推广全民健身活动为契机,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发展,丰富学生业余生活为宗旨,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由学校体育部主办的2021年杭州医学院“青春杯”健身操舞比赛,于四月二十日在临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的参赛学院有:医学影像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临床医学院、检验医学院、护理学院、存济口腔学院和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


参赛队伍经过一个多月的辛勤练习,让我们欣赏到了一次难忘的体育比赛,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参赛队伍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具有难度性的舞蹈动作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许多精彩的瞬间不断地冲击着我们的视觉,最终药学院在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临床医学院和存济口腔学院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让大家印象深刻。尤其是每支队伍在表演结尾设计的独特动作,引起观众连连惊呼,最终获得二等奖。


护理学院和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也表现优异,赛出了自己的风采,最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八位观赛嘉宾,他们分别是体育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程老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珏老师;医学影像学院团委书记谢丽亚;存济口腔学院李罡老师;护理学院胡雪霏老师;临床医学院郁杨萍和苏永慧老师以及药学院李梦羽老师。比赛评委由体育部三位操舞教师担任。

辛苦的付出收获了理想的成绩,让我们的努力都有了意义,让美育与体育的融合交织在杭医学子的征程中,愿所有杭医学子都可以在经过努力后达到自己理想的高度。



                                               体育部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