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海纳百川,医美仁信——医学影像学院举行“海纳医信”企业奖学金评审大会

发布时间: 2021- 04- 25 10: 07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医学影像学院2019-2020学年“海纳医信”企业奖学金评审大会在临安校区举行。海纳医信(杭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军华、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林、副院长王大江、党委副书记颜美艳、教工支部书记范一峰、辅导员及参评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经初选推荐共产生16名候选人进入终评大会,其中本科组14名,专科组2名,各候选同学依次上台做4分钟汇报展示。作为全院的佼佼者,他们学习科创双开花,思想实践两手抓,充分展示大学期间的累累硕果。其中王瑞同学大二平均绩点高达4.95,6门专业课中5门成绩满绩点。徐鉴盈、王路瑶均获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立项,分别在浙江省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中荣获奖项。他们谨记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彰显了影像学子不甘平庸,勇立潮头,争做“时代弄潮儿”的精神。

经评委老师综合评议,最后本科组王路瑶、叶柯吟、张丹妮、余佳慧、丁洁妮、王瑞、徐鉴盈、申屠珍、王瑾桢及专科组房颖怡10名同学荣获杭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2019-2020学年“海纳医信”企业奖学金。

会上,梁军华总经理代表赞助企业致辞。他介绍了海纳医信(杭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各级医院和医疗机构提供国际领先的医疗影像信息系统的企业愿景和发展目标。他充分肯定影像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汇报表现,勉励同学们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坚定求知创新的决心拓宽专业发展视野。

最后,陈小林书记做总结分享:第一是感谢,感谢海纳医信(杭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海纳百川、医美仁信”博大人文精神,对我院影像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对影像人才培养的积极奉献;感谢梁军华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和对学弟学妹们的资助。第二是感动,感动于影像学子奋发有为、追求卓越,在知识学习、能力提升和素质拓展方面取得了“追风逐影、像心如意”好成绩。第三是感恩,勉励大家应铭记辉煌党史,要感恩党和国家,珍惜学习时光;回望家族史和个人成长史,感恩亲友陪伴与自身奋斗;重温校志院史,爱校荣院,感恩老师培养;借鉴企业精神,感恩企业赞助、回报社会。第四是感悟,“安居乐业,文理兼修,时时用心,处处执着,医路同行,花影缤纷,升学执考,永不停歇”,字里行间表达了他对同学们更广泛的期许。

“海纳医信”奖学金是由海纳医信(杭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学院设立的企业奖学金,此次评审大会将会激励更多影像学子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之人。“勉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耘。”希望影像学子汲取优秀力量,不懈奋斗,只争朝夕。   (文/王超越  图/马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