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拼搏展风采,运动无极限 ——检验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 04- 29 10: 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更好地倡导“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理念,4月24日,检验医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于临安校区11号楼前顺利举行。检验医学院部分老师与临安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活动还邀请了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同学一起参与。

本次运动会分个人、团体、集体三个项目进行比赛。个人项目包括小李飞镖、疯狂跳绳、巧踢毽子和花样篮球,团体项目包括三人四足、乒乓接力、袋鼠跳和滚雪球,集体项目包括跳长绳和拔河比赛。奖项设置:个人取前三名;团体项目和集体项目取前8名,积分记入每个班集体,团体取前三名。比赛中,参赛师生各显神通,团体项目更考验同学之间的默契与配合,要以最短的时间高质量地完成比赛,方可抵达胜利的彼岸,这不仅彰显了团队合作精神,而且兼顾趣味性和互动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集体项目跳长绳和拔河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各班队员齐心协力,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各班集体中,整个运动场上尖叫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耳。

经过激烈角逐,医检1902班、卫检2002班、医检2008班分别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团体的第一、二、三名。个人项目获奖如下:医信2001杨鑫、卫检2003王莹、医检2001莫琰获小李飞镖项目的第一、二、三名;医信1901梁潇栩、卫检1902帅云耀、医检2008张嘉乐和医检2012屠依婷(并列)获疯狂跳绳项目的第一、二、三名;医检1902柳小弟、医检2005陈李阳、医检2008卢嘉豪获巧踢毽子项目的第一、二、三名;卫检2001杨振梁、医检2005陈其冠和医检2010阮浩(并列)、医检2002龙博获花样篮球项目的第一、二、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合作精神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同时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让大家更明白:新时代青年学子应该勇于担当,顽强拼搏,努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卿。(文/韦秋宇,图/陈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