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我校成为首批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建设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21- 04- 30 10: 42 浏览次数:

       4月24日,由南方医科大学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以下简称“联席会”)主办,全国25家医药院校参与,新华网和山东数字人科技协办的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建设联盟在山东省济南市成立,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网络平台同期上线。我校成为首批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建设联盟成员单位,教务处处长徐秀芳教授和副处长王旭教授参加了联盟成立仪式。

       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联盟的成立,将有效构建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网络平台,加快提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建设能力,力求解决课程思政教学难题,推进教学改革创新。

       我校作为首批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建设联盟成员单位,将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兄弟省市和高校的先进教育理念和发展经验,补短板、找差距,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