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我校5G融合网络建设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1- 04- 30 16: 28 浏览次数:

428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邀请电信、移动、联通三家运营商在临安校区图书馆310会议室召开我校5G融合网络建设合作洽谈会。梁广副校长、辛均益主任及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梁广副校长首先对我院的信息化顶层设计愿景和相关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各运营商能基于双方合作共赢的理念,解决好我校多个校区网络融合建设任务。

辛均益主任就5G融合网络建设做出情况说明并向三家运营商提出我校建设相关要求。各家运营商针对方案实施、相关费用测算、存量用户处理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经过协商就建设模式、建设内容、使用设备、滨江校区工程实施等情况初步达成共识。

我校5G融合网络建设是基于当前杭医“三校区、一中心”的运行方式提出的基于5G新技术融合临安、滨江、黄龙三个校区和青山湖科创中心等区块原有独立网络架构形成全校统一的网络基础设施。实现网络、安全统一管控,用户使用体验一致。5G融合网络建设也将为我校“十四五”发展期间智慧“杭医云大学”建设打造牢固的基础设施保障。


信息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