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聚青春之力,创研途风采——共青团杭州医学院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 04- 30 17: 01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共青团杭州医学院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我校黄龙校区科技大楼四楼小报告厅胜利召开。党委研工部部长徐青、副部长郑晓亮,校团委书记邓腊梅到会指导。各年级代表团共40名研究生团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研工部曾棒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邓腊梅代表校团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与诚挚的问候,并对研究生团委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二是团委干部要肩负起凝聚青年的使命担当,扛起引领我校研究生的旗帜,谱写培育优秀青年的新篇章。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83655dff6592babc23deb0f45b2876.jpg

研工部郑晓亮副部长代表研工部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团组织前期工作,并对新杭医研究生团委的工作充满期待,并对研究生团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好思勤练,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要修身立德,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奋发有为,争做时代先锋。

团委委员竞选环节,各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她们结合自身优势,阐述对团委工作的理解和热爱,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研究生团委委员7名,分别是:曾棒、蔡克斡、李盈颖、杨丹、易晨晨、王乾和吕欣悦。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d199dce3c4c94a23d6c89dd15fa603.jpg

随后,李盈颖同学代表第一届研究生团委发表当选感言,号召广大研究生团员,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校研究生共青团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在校党委和校团委领导下,研究生团委将团结广大研究生团员青年,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展现新时代新杭医研究生的精神和特色,以满腔热情开创研究生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我校“十年万人大学”建设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说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