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2020-2021-2学期第一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04- 09 11: 54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临安校区图书馆548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长黄东胜、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副校长吴丽慧出席会议,会议由吴丽慧副校长主持,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新招生三个本科专业建设规划汇报(暨校级优势专业申请汇报);听取了教务处及相关学院对“十四五”本科新专业的规划讨论;听取了教务处专业建设汇报,同时审议通过了二级学院专业建设经费划拨及管理办法;听取了教务处省级一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和课程思政实施推广的一系列举措;审议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准则。

黄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加强2021年本科新专业建设,增加专业建设的厚度和质量,整合社会资源,凸显办学特色,培养应用型人才。

娄书记则提出要从大学生就业的角度考虑本科新专业的设置,做好学生就业与专业设置的相关性分析,合理优化专业布局。

最后,吴校长重点阐述了一流本科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的内在联系,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路径及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理念进行深入解读,强调要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建好一流课程,助力一流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