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召开2020-2021-2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 05- 24 21: 29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临安校区四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2020-2021-2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教学副校长吴丽慧,教务处、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全科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及各二级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仪,会议由吴丽慧副校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分管教学运行、教学创新、实践教学、招生工作四个方面工作的四位副处长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涵盖了期中教学检查、2021级毕业生工作、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本科新专业申报、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工作、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招生工作等各方面的内容。同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二级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接下来,徐秀芳处长总结,要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命题组卷、监考、阅卷工作,加强学生考试纪律教育,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要继续推进课程思政的深入实施,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吴校长提出:一是要深入学习研究《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要对照本科专业类教学国家质量标准,切实提升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三是着力加强一流课程建设,要积极对标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标准和要求,找准目标,查漏补缺,在“五大类金课”建设上力争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