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我校开展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 05- 25 09: 09 浏览次数:

       我校于2021年5月20日在黄龙院区191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评审会。学校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副校长吴丽慧教授出席了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以及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的多名专家组成了专家评审组,对申报课程进行了集中答辩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秀芳教授主持。

       课程负责人精彩地展示了各门课程建设的理念、设计、组织和成效,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个项目的汇报,审阅了相关申报资料,详细询问了课程建设情况,并针对各门课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校长强调,我校在一流课程建设方面需要再接再厉,不断推陈出新,鼓励教师钻研教学,支持教师进行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更好地为社会输出具有人文关怀理念、求真博爱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