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学史力行 迎建党百年 争当杭医好青年”——护理学子这样过5.4青年节

发布时间: 2021- 05- 04 12: 57 浏览次数:

       5月4日,在第72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护理学院杭医护心人志愿者团队前往临安锦北医院开展“学史力行 迎建党百年 争当杭医好青年”主题志愿活动。

       志愿者同学们早上8:00就来到医院,在医院就诊早高峰期间积极投入到导医、导诊、长者服务,心理慰藉等各项志愿服务环节中,努力营造“学党史、爱奉献”的积极氛围。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同学们还给部分住院老人表演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并和其中的部分老党员互动交流,听老党员讲党史,铭初心。


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听老党员讲述党史

       本次活动是护理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暨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接下来学院将开展更多富有意义的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给长者唱党歌

(文/胡雪霏 图/志愿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