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五四”青春宣言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5- 06 10: 18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推进青年文化建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创新热情,担当作为、奋发有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春宣言线上活动,来丰富青年假期生活,让青年坚定信念,承担责任,积极奉献,让五四精神在当代闪耀光芒。

    本次活动组织全院团员青年通过创作青春宣言环节,带领青年了解五四精神的核心内涵与时代内涵,参与的同学都录制上传了自己的青春宣言,发挥了青春正能量,彰显时代青年风采。这次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五四精神,还强化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认同,让五四精神在传承的基础上进一步弘扬。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力争上游,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与时代同行、为梦想奋斗。

       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

作者: 文、图/马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