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校团委迎接委团委“双合格建设”质量评价检查

发布时间: 2021- 06- 15 14: 33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团委书记杨正青带队一行4人组成的共青团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双合格建设”质量评价小组来我校评价考核“双合格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党委委员、副院长何贤晨,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董雨琴,代理团委书记邓腊梅,部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对委团委正青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委团委对我校团学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副院长何贤晨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我校情况,希望评价小组能充分发表真知灼见,多提宝贵意见。团委将以此次质量评价为契机,虚心学习,认真听取,并把宝贵意见融入工作中,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水平和质量。


校团委邓腊梅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人才素质培养等方面向委团委评价小组报了2019年-2021年我校团学“双合格建设”工作自查情况。在汇报成绩的同时,也提出我校团学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青年的能力、水平和实效。

随后,委团委评价小组检查我校近两年“双合格”建设工作相关台账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根据浙卫团〔2021〕7号《共青团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关于开展“双合格建设”质量评价的通知》和《共青团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双合格建设”质量评价细则》等文件精神要求,随着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展,校团委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履行文化传承创新职能,培养学生的文化素养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文体育人的作用。通过积极运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载体,在活动中教育学生、服务学生,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

 

作者: 刘俊汲